2


【白賢視角】

 

明明靠得很近,有時卻感覺你很遙遠。

 

因為這次行程要去海外,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下了褓姆車,經紀人哥要成員們彼此搭乘火車的隊形進入機場,因為早接到消息說機場目前已經亂了套了,為了避免成員們被人群沖散,乾脆要大家一個接著一個前進,維安人員也比較容易保護他們的安全。


白賢站在第一個位置,理所當然地就搭上了經紀人哥的肩膀,隨即也感覺到另一名成員的雙手搭上自己的肩。

 

「哇哈哈…這樣好像很好玩!」過動兒燦烈的聲音從白賢身後傳來,肩上的重量似乎又重了一點。

 

白賢以為站在自己身後的人是燦烈,回頭望了才發現原來是璟秀,而燦烈亦也搭肩在他的身上──以圈著璟秀的姿勢。

 

「拿開你的手啦。」璟秀怒斥燦烈,用手肘給了燦烈記暗拐,隨即聽見一聲悶吭。

 

「經紀人哥說要搭著肩膀啦!」燦烈堅持搭著白賢的肩。

 

「你搭我的肩就好,幹嘛握著我的手啦?而且這樣很擠。」璟秀呈現著卡在燦烈和白賢之間的位置,雖然跟燦烈相比自己的身材的確偏嬌小,但是男人之間這個姿勢成何體統?!

 

「有什麼關係…」燦烈一邊嘟囔著,心不甘情不願的才移開包覆璟秀手背的雙手,右手改成勾著璟秀的脖子,故意的說

「…這樣可以了吧?」

 

有時候白賢常常會想,到底燦烈對璟秀的那份執著到底是什麼?

 

是喜歡?

 

還是單純喜歡逗弄他?

 

有時候總是要看到璟秀要開扁了才會收斂一些。

 

 

雖然燦烈總是喜歡在璟秀的面前瘋瘋癲癲的,但是他卻總是能在第一時間便細心的注意到璟秀的任何異狀。

 

一行人進入海關後,因為身邊已經沒有粉絲了,所以早變換了隊型,三三兩兩的前進,也許是天氣太過炎熱機場內的冷氣好像不用錢似的,開到了莫約二十幾度,一下子溫差太大,璟秀微微皺起眉頭,畢竟璟秀本來就怕熱但是卻又不喜歡吹空調,夏天總是能穿得越輕鬆就盡量不要穿太多,但是另一方面,璟秀卻又十分怕冷。

 

僅穿著一件薄薄地白色短袖T-SHIRT,雙手無意識地交叉在雙手手臂,來回搓熱自己的體溫,身為主唱如果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萬一感冒了對其他成員其實是種負擔。

 

「冷?」燦烈微微低下頭湊近璟秀的耳邊說道。

 

璟秀搖了搖頭,「還好。」看得出來明明就是死撐著將手放下。

 

燦烈見璟秀的逞強也不再多說,盡可能的挨近璟秀的身體,一手搭在璟秀的肩膀處,加快了一點點腳步。

 

「你走那麼快做什麼?腿長欺負我就不要拉著我一起走。」璟秀想要拉開燦烈鎖在自己肩上的手,卻總是徒勞無功。

 

「我冷嘛~」燦烈撒嬌地笑著說。

 

白賢不知道第幾次希望自己的身體也是怕冷怕熱的體質,這樣就能得到你的關心了。

 

白賢忍不住跟在他們身後自嘲地笑了笑。

 

 

上了飛機,按照登機證上的座位落了座,白賢和燦烈坐在靠窗邊的位置,璟秀和鐘仁則是坐在另一邊的窗邊。

 

才剛落坐白賢就感覺到身邊躁動的感覺,燦烈立馬喚住了經過的空姐,「不好意思,可以麻煩給我兩條毯子嗎?」順帶附贈了甜死人的笑容。

 

空姐亦也回了個燦爛又不失形象的職業笑容,從上面的置物櫃中取了兩條毯子遞給燦烈後離去。

 

「挪,給你。」燦烈將手中的其中一條毯子交給了我。

 

其實機上空調並不會太冷,但是燦烈的這個舉動卻難得的灼熱了他的眼睛,呆呆的接下來放在腿上,忍不住在心底偷偷笑著。

 

然後燦烈拿著另一條毯子離開了座位,走到不遠處鐘仁和璟秀的位子,也不知道到底說了些什麼,然後又拿著毯子回了座。

 

我想,你一定是想要拿毯子給璟秀吧……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沒能交給他──

 

白賢望了望不遠的璟秀,原來璟秀自己早已經跟空服員拿好了毯子和枕頭,所以燦烈這是無功折返吧。

 

 

因為你對他總是永遠都放不下心。

 

 

所以我也總是為你擔心。

 

 

也為自己擔心。

 

 

T.B.C

 

-----------------------------------------

 

這次比較短,接下來是嘟嘟視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