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時間一久,龍俊亨根本忘記當初李弘基交付給他的那瓶春X或是稱做X藥的東西,幾乎是回家就隨手扔在床舖旁的櫃子裡的一小角,反正也不會有機會可以用上的。

 

 

 

原本,真是這麼以為的……

 

 

「叮咚──…」龍俊亨待在書房正在寫著畢業論文,突然聽見門鈴響起,這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龍俊亨想不到還會有誰在這個時間上門來找他?

 

帶著疑惑龍俊亨不忘先將電腦的資料存了檔,才走去玄關,透過貓眼先瞧了瞧外頭的人,臉上帶上了一絲意外,趕緊開了門。

 

「學長你…」怎麼這時間來?

 

張賢勝推開龍俊亨的身體,自顧自地脫了鞋,好像自己家似的也自己找了雙乾淨的室內拖鞋穿上,也沒理會龍俊亨直直的走進屋裡。

 

還站在玄關呆愣的龍俊亨趕快關好門,轉身追了上去。

 

張賢勝大牌地坐在客廳沙發上,開了電視轉著頻道,懶懶的給了龍俊亨一個眼神,「你學長我今天心情不太好,你去買酒回來。」說完又將目光轉回正在播放著笑不出來的綜藝節目。

 

「蛤…?學長你真的要喝啊?」龍俊亨自己本身是蠻常喝酒的,但是卻沒看過張賢勝碰過酒精類的飲料,也不知道他的酒量怎麼樣……?

 

「對,你買回來就對了,我請客!」

 

「問題不是這個,學長你真會喝酒嗎?」看他那白白淨淨的臉龐,根本就不像是會喝酒的人啊。「喝醉了你怎麼回去?」

 

張賢勝聽言,用一種好像鄙視他的眼神回望他,「你房間這麼多,不差我一個睡吧?」

 

「當然借你睡一天是沒什麼問題…」但是我怕我會忍不住啊。龍俊亨無奈的只好拿起鑰匙放張賢勝一個人在家,下樓去找間便利商店買酒去了。

 

莫約過了十分鐘左右,龍俊亨已經趕回來了,看著捲曲著身體坐在沙發上的賢勝,將啤酒放在桌几上,「我沒有買很多,你喝完就快點回家吧。我還要寫論文呢。」

 

「……論文比我還要重要嗎?」賢勝小聲嘟囔著說。

 

「你說了什麼?」龍俊亨因為張賢勝太過小聲以至於無法辨識他的話語真正的涵義,不確定的再問了一次。

 

「沒有什麼。」果然小傲嬌就是小傲嬌,好話從不說第二遍的啊。

 

龍俊亨在張賢勝右側落了坐,從塑膠袋中拿起一瓶啤酒,「說吧,發生什麼事情了?」

 

「結婚了。」張賢勝語氣悶悶的說。

 

「你結婚了?」龍俊亨不敢置信的問。

 

「怎麼可能是我!你看到我跟誰交往了嗎?我當然是說孫東雲那個渾蛋,果然最後還是忍不住帶起光在美國登記了!!」賢勝憤怒的奪過龍俊亨手上的啤酒,生氣的一口氣喝完他剩下約半瓶的分量。

 

「原來是這事啊…」龍俊亨再次從塑膠袋再拿出一瓶,才剛拉開瓶口,又被張賢勝奪了去。

 

「什麼這事?!這件事很、嚴、重。」張賢勝不勝酒力,眼睛已經開始有點飄忽,但是努力要認真看著龍俊亨的眼睛說的表情,簡直是快要萌死龍俊亨了。

 

「你喝完這瓶就該離開了。」雖然張賢勝喝得微醺有點萌萌的可愛,但是難保龍俊亨不會忍不住襲擊他,更何況張賢勝這麼痛恨同性戀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莫約在一開始認識時,就同時認識了孫東雲和李起光,所以他們的故事也聽得不少。

 

加上,自己有次不知道為什麼一股腦地就向張賢勝告了白。

 

當然,他連考慮都沒考慮便直接拒絕他。

 

雖然也沒想過他究竟是彎還是直,反正還沒喜歡上其他人之間,就繼續保持著這樣若即若離的距離吧。

 

「不要。」張賢勝又喝完手中那瓶酒,瓶口朝下倒了倒確認真的喝乾淨了,傾身在塑膠袋裡想要找下一瓶,卻只瞧見里頭只剩下幾瓶碳酸飲料,張賢勝每次看龍俊亨喝那碳酸飲料都不懂到底哪裡好喝?所以他也從來沒喝過。「沒了。你怎麼買那麼少?」有點責備的語氣。「我不是說我請客嗎?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啊!」

 

「我沒想到你真的要喝。」不過他在心中慶幸還好沒買太多,因為張賢勝的酒量真的太差勁了。

 

「你平時這麼愛喝,家裡應該有私藏吧?」作勢就要站起身在龍俊亨的家裡搜索。

 

「欸欸、我家真的沒有酒啦!」前陣子才剛喝完,還沒來得及去找弘基補點貨。龍俊亨馬上阻止張賢勝一直想要開他酒櫃的舉動,裡面放的烈酒可不是他的啊!

 

「那你快出去買。」張賢勝無意識的微嘟著唇,一手指著門口,繼續無止盡的使喚著龍俊亨。

 

龍俊亨嘆了口氣,拿張賢勝一點辦法也沒有,只好再回頭去尋找鑰匙,雖然不是真的要去買酒,但總還是要去買點解酒液回來,不然照這樣讓張賢勝盧上一整晚,他就真的不用睡覺了。

 

龍俊亨轉了個身要拿自己的外套,卻發現張賢勝消失在客廳,以為他是不是不舒服跑到洗手間去吐了,趕緊衝到洗手間確認,卻沒有看見賢勝,還在疑惑的時候,好像在自己房裡聽到什麼聲音。

 

「壞蛋!嗝、騙人。」張賢勝坐在龍俊亨床邊的地板上,打了個酒嗝。

 

「誰騙你了?」怎麼又開始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龍俊亨真的覺得頭很痛,不是因為酒(因為他沒喝醉),而是因為眼前這個四次元的心上人。

 

「你。」

 

「我?」

 

「你說沒有酒了……」張賢勝搖了搖手上的那個小酒瓶…不,是空了的酒瓶。

 

 

──等等,那個是什麼來者?!

 

 

一時間,所有記憶都湧上他的腦袋裡,明明已經丟得很隱密了怎麼還會被你拿到啊…

 

不過也許弘基有點誇大了那酒的效用吧,一切等他去買回了醒酒液就會恢復正常了吧?龍俊亨樂天派的想著。

 

剛要轉身步出房門,卻聽見了微微的呻吟聲。

 

該死。

 

「熱…」張賢勝先是解開襯衫的前兩顆扣子,滿臉通紅的微瞇著眼睛,馬的,那畫面說有多煽情就有多少!!

 

T.B.C

------------------------------------------

斷在字母前,我是壞人XDDDDDDDDDDDDD

一日兩更,希望還能挑戰三更,但是蠻難的!!

果然還是BEAST的文寫起來順手很多!!

不過很久沒寫了,感覺不知道會不會比起以前差了很多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