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三年終於又開始寫起後記了,不是中間不管孩子們了啊啊啊啊啊!!

你們(誰?)一定要相信我!!!!!!!!!!

今年要逼姊姊轉擔的對象換人了。(欸

不過我發誓我還是愛你的,喲搜比

今年是我第.....6次參加有BEAST演出的活動(包含10年拼盤CONCERT+11年FM2場+12年BS2場+13年JOINT CONCERT+15年 BS+16年FM)

時間有點不太確定,不過應該沒錯(自豪甚麼XD

 

不知道是不是姐姐飯的關係,近幾年看演唱會都很淡定(喝口淡定紅茶

這次因為喜歡BEAST的朋友們幾乎都出國了(或是為了出國)所以,今年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來看孩子們了!!!!!!嗚嗚嗚

不過!!!!!!!!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咦??)所以我很快就適應了。(喂...

 

加上本人平時看演唱會時常常看著看著就會放空,所以,以下的內容就看看就好XDDDDD

噢!!對惹對惹,我這次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幸運的被抽中擊掌拉~~~~~~~~~~

一定是我平時常扶老奶奶過馬路.........(你何時有?不要騙人(((掌嘴

(鼻青臉腫貌)應該是我把中樂透的運氣都花光了拉。哈哈

 

插曲-

演唱會的前幾天突然想說來TEST一下寶蓮(玫瑰)燈,因為去年的BS的時候搖到一半就沒電了

我以為只是單純沒電而已,打開它的內臟一看,原來已經癌症末期了...(哭

本來想說去現場直接買個新一代的手燈,沒想到看到主辦說手燈卡在海關啊啊啊啊...

連合購版的主購們都比你們熟海關QQQQQQQQQQQQQQQ(誤

不過這次的主辦我覺得已經非常用心了,所以大家不要罵他(明明是你罵他

 

 

由於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當然要跟四周的B2UTY們打好關係(?)

隔壁剛好坐了兩位男飯(我好像是第一次跟男飯搭訕?),前面也有幾個可愛的妹妹們

感謝你們讓我一個人看演唱會不孤單~~~~~~(哭

感覺等待的時間也不是很久,這次的主持人不是往年FM的常客主持人,我覺得真的是太好了(喂

(我不想說某幾個人的主持我真的看膩了

OK,主持人什麼的都不是重點

後來抽出可以跟孩子們一起互動的粉絲橋段,對我也只是浮雲而已,反正老娘沒被抽中#########可惡(為什麼我在哭

 

1.GOOD LUCK

一OPEN,整個氣氛都被帶起來惹啊啊啊~~~

不得不說,本人坐在第三排真的是三輩子修來的好福氣,根本連孩子們的毛細孔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誇飾,不要來問我孩子們真的有毛細孔嗎??其他人我不知道啦,張賢勝大概沒有?太正了XDDDDDD

↑↑↑你們看了照片還能覺得他有毛細孔嗎???????????(這是重點嗎XD

 

2.YeY

OK,老實說,身為一名專業的放空大王你問我前面幾首歌發生甚麼事情?

我只能告訴你,尹斗俊真是他OX的帥到沒有天理啊!!!!!!!!!

尹老大你的舌頭幹嘛老是跑出你的控制在外面跑來跑去(怎麼越描述越有點恐怖XD

但是,我真的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你的舌頭唷。(你才是變態

另外基於不知道今年跟CUBE的合約最後到底會演變得如何,所以只能多看幾眼賢勝了...

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說,我一直看著賢勝SEXY的胯下

(喂喂 你每年都只看他胯下對嗎XDDDDDDD

 

3.I Think I love you

其實我每年看演唱會時都很想要聽日單的歌,今年居然可以聽到!!!!!!!真的不虛此行欸!!!!!!!!

我還以為這輩子要聽日文歌LIVE要到日本去聽了...(還沒去韓國看演唱會呢= =

雖然我比較想要聽SAD MOVIE或是HANDS UP或是ONE或是ONE DAY的日文歌(乾脆去日本聽好了XDDDDDDD

不過 I THINK I LOVE YOU也是很好聽喔~~~~~~(不要解釋

非常的輕快的節奏~GOOD~GOOD(就叫你不要解釋

 

MC TIME~1

OK接下來就是十分讓人忌妒都想要用眼睛把台上每個人看穿的時間了(燦笑

六個孩子都用都手勾在粉絲的脖子上準備謀殺(X)......阿不是,是親近(O)

我絕對不會說我非常非常非常羨慕+忌妒的。(落淚

玩遊戲的過程,不時可以看到六人一直不斷跟粉絲們互動...(好羨慕

真想問這些粉絲到底扶了幾百個老爺爺/奶奶過馬路才能被抽中啊........?????(真心想要知道

 

↑↑各種保護自己的杯子的節奏XDDDDDDD

↓↓其中只有一位臨時VJ,很認真的一直幫粉絲錄影XDDD

 

後面進入決賽的只有兩組,其他人在後面好像開始小型FM,把我們台下粉絲完全遺忘的一乾二淨啊啊啊啊(各種用手機與六人合照的TIME(淚已哭乾

 

4.Gotta go to work

5.Midnight

(要不是演唱會,我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喂

6.下雨的日子

 

相信看到這裡,大家都應該很懂我,沒錯,我又放空了這段期間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彷彿有橡皮擦又把我擦得一乾二淨囉XD

不過,我記得這段的時候,東雲破音了XD(這才是看LIVE的價值!!!!!!!!

無、價、之、寶!!!!!!!!!!!YOU KNOW!!!!!!!

沒關係的,反正姐姐我笑得很大聲!(喂

好啦,俊亨也笑得很開心XDDDDD

 

MC TIME~2

第二段比較仁慈的沒有再讓粉絲上台了(一定是因為第一段大家都在台上失控了,所以主持人不敢再抽人了XD

這次搬出了很厲害的25宮格,要來送粉絲們禮物拉~~~

足球笨蛋(意思是腦中只有足球的意思)斗俊先踢出!!

不愧是愛足球的斗隊,一次就踢中了16號啊!!!!!!!!!!!!台下的迷妹都為你一個人尖叫

姿勢真的帥到會讓人流鼻血的程度........(擦

其他孩子們就沒有斗俊厲害了,不過還是不錯啦XDDDDDDD

旁邊等待中的賢勝不斷拿起拍立得自拍(你的自拍禮物都還沒有人踢中啊啊啊啊啊不要急...)

後面斗俊也想要先來自拍,結果不會使用拍立得!!!!!!!(你不會問賢勝嗎XD他根本自拍高手

 

當然,這次六個禮物當然也沒有抽到我。(乾笑

不過一直聽到孩子們努力用中文念抽出的獎券,好吧,我也該滿足了Q口Q

雖然是兒童節但是你們一直說新年快樂XD

就當作是新年吧!!!!!!!!!!!!紅包!!!!!!!!!!!!(咦

 

7.suite room

8.12:30

9.beautiful night

老實說,最近的新歌中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12:30

旋律喜歡,歌詞也很喜歡,舞蹈也超喜歡!!!!!!!!!!(雖然我的角度賢勝老是把耀燮擋住

想要認認真真的看這首歌的表演都沒辦法(目光老是被賢勝&斗俊帶走...(遮臉

 

很快的,一下子就來到最後1PART了,斗俊口中說著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天知道我看過這麼多場演唱會,

最討厭的就是這句話!!!!!!!!!

不想要結束啊QQQQQQQQQQQQQQQQQQQQQQ嗚嗚

 

對不起,你們後來六個人講了甚麼話,我一個字都不記得。哈哈哈哈哈SORRY~

 

10.encore

這首歌我也是失憶狀態,只記得六個人不斷的在台上竄來竄去的XD

我很有印象的是,起光帶著墨鏡想要看台下某飯的版子(?不確定),然後食指將墨鏡往下拉了拉,就為了看清楚粉絲(還是板子我也不知道)

看完又傻笑的把墨鏡推回去!!!!!!!!!!!!太犯規了!!!!!!!!!!我那10秒鐘裡面眼睛只有你!!!!!!!!!!!!莎朗黑(其他1:59:50都是別人(喂

11.how to love

這次FM有準備安可曲真是太好了...之前的好像沒有安可曲讓我很桑心~

ENDING曲選這首歌真的QQQQQQQQQQQQQQ

叫我怎麼讓你們走(我不是變態

 

突然發現龍俊亨照片太少了,再幫他補幾張XD

 

 

擊掌HI FIVE!!!!!!!!!!!TIME!!!!!!!!!!!!!!!!

原本主辦的計畫是先拍照後擊掌,結果臨時變動成先擊掌後拍照~

而擊掌本來是打算按照換證的順序來擊掌的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場面太過混亂加上擊掌的總人數總共900人,實在太難整隊

最後演變成一排一排出去外面擊掌!!!!(我本來以為是在舞台上擊掌呢XD

 

我也糊里糊塗的剛好坐在第一排,所以我雖然本來拿的號碼是199號,但是很快就擊到掌了呢XD

最前面去擊掌的好處真的好多!!!!!

一開始走到場外的小走廊排隊時,工作人員們還在勸導務必只使用左手擊掌且不要配戴任何戒指等物品(以免受傷)

 

還沒開始擊掌前,六人已經先走出來準備好了,雖然還沒開始擊掌,但是可以以很近的距離跟BEAST們打招呼

了!!!!!!!!!!!

剛好我前面的粉絲喊了 喲搜歐巴!!!!!!

結果耀燮一直往我的方面找聲音的樣子XDDD(賺到惹哈哈

我擊掌的順序是 賢勝>起光>東雲>斗俊>俊亨>耀燮

我突然有點不太確定起光&東雲的順序了XD反正前後是沒錯的 哈哈

幸好沒有三年前擊掌的狀況,幾乎都失憶

這次大概只有失憶1~2人XD

 

其實正要開始拍的時候就覺得六人看起來非常的疲憊了...心疼...

但是我還是要擊掌(喂

三年前只記得緊緊握住賢勝的手,今年轉擔(?),緊緊握住斗俊的手還趁機用韓文跟他說話XDD

 

明明我的主擔是梁耀燮的啊..........(望

可是演唱會我總是會忘記他(喂

 

全部擊掌結束之後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我擊掌前一直想要確認梁耀燮的身高的...(咦

最後握完斗俊的手之後我就忘光光了,可惡

 

結論:

我的主擔真的是梁耀燮。只是我有點花心而已(喂  

我真的希望我還能看到完整體,希望還能看到10周年、20周年...

希望六人以後也不要缺席就好了。

 

最後,我真的現在很想要飛去韓國看演唱會。嗚嗚

 

<<圖片轉載來源皆在圖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