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模可愛姐姐怎麼受得了吼!!!!!!!!!!!!!!!!!!!!!!!!!(崩潰

 

 

這次看演唱會比起以前看過BEAST5場演唱會(含拼盤),這次最累了!!!!!!!!!!

更別說本人我下午的時候就到會場(不過我到了時間也已經三點左右)

後來幫旻玄兒發名片,一邊感嘆來拿小卡的小捧油真是太年輕了...

 

這叫姐姐情何以堪????????????(精分

 

還有可愛的小女孩兒拿完我們發的名片之後,還特地折回來送我們名片!!

尤其是看到YOB的名片時我超級吃驚!!!!!!!!!!!!因為我是YOB的粉絲(喂沒人問你

我、我會好好收著低TTTTTTTTTTTTTTT

 

 

話說前幾場演唱會其實我都沒有拿BEAST的寶蓮玫瑰燈,這次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跑去買了XDDDD

一邊揮舞者一邊很怕玫瑰會凋謝(?)凋謝我大概會為了620塊而落淚TT

 

颳風下雨真的當粉絲好可憐,但是又不能不擔!!!!!!!這就是粉絲的堅忍不拔的精神!!!!

總之,廢話就不多說,

第一次到南港展覽館看演唱會,果然名不虛傳,場地是平面低,其實空間很大但是畫分開演唱會的空間其實應該只有一半吧??

其他的歌手演唱會場地開到多大我就不太清楚,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在這邊看阿!!

因為我的入場序號真的很後面,所以我們就乾脆不去跟你們人擠人了,乖乖的在後面依舊可以看得很清楚!!(拇指

加上兩側都有超大的電視牆,如果看本人不清楚還可以看看大螢幕XD

所以在搖滾區其實視野很不錯啦,只是那天真的過得好累!!!!!!

等待的過程都坐在地上伸展了我XDDDDDDDDDD(當自己家嗎?

 

一直到4分鐘出場,本來以為會是兩團穿插唱的,結果搞到最後就很像只是受邀的兩團合在一起開演唱會而已啊!!

 

合作舞台呢??家族演唱會呢?????????

 

我的TROUBLE MAKER呢!!!!!!!!!!!!!!(激動

(太太妳冷靜點

 

一開始4分鐘說話的時候翻譯不知道是在廁所拉肚子還怎樣,居然一開始也沒翻譯,通通不知道妮在說什咪.......

然後出現的翻譯充滿著大陸還是哪裡的口音??妮哪位?????????

 

接著出現大好人的時候真的很**倒彈**(太倒彈所以用的顏色

因為每次訪問都是沒重點,也不好笑

真的超想要叫你下台一鞠躬

結果又聽了你廢話至少15分鐘,還我錢啦!!!

 

其實4分鐘唱的真的很好,但是可惜的是沒有唱2YOON的歌(只有小唱一點點TT

人家我很喜歡他們的歌欸!!!!雙允QQQQQQQQQQQQQ

 

BY THE WAY 南隊長真的好漂釀!!!!!!昭賢瘋狂的在做FAN SERVICE!!!!!!!一直擺可愛的POSE讓粉絲拍照說!!!

然後泫雅有一度整個人停下台就在我的正正正正(真的沒有偏移角度)正前方,也是無止盡擺可愛的表情,我前面不遠處的男飯應該都崩潰了吧XDDD真想告訴你們,其實他在看的人是我(自作多情

 

接著最重要的來了,千等萬等終於使出來啊!!!!!!嗚哩BEAST~~~~~~~

 

一出場的影片就已經夠讓人激動了,果然一開始就是要來個帶動氣氛的美麗的夜晚阿!!!!!!!!!!!!!!

而且這天張賢勝整個人完全崩潰大扭動我對不起梁耀燮、我也對不起尹斗俊,姐姐我2/3的時間都在看張賢勝啊!!!!!(遮臉

明明不是他在唱的部分,但是他卻一直隨著音樂一直在跳舞!!!!!!!!

對不起,我的眼中容不下其他人。 嗚嗚

而且你偏偏穿著這麼顯眼!!!!!!!是故意的把????

 

可是到中間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賢勝跟耀燮心情好像突然變差了??反正就沒有一直玩啦

 

我還是喜歡你們笑得跟瘋子一樣喔(這到底是誇獎還是...?

 

 

中間沒什麼大亮點,我就懶得說明了,不過那天的確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狀態真的不是很好,聲音似乎唱不上去。

也許是當天才從韓國來,也沒休息夠彩排玩就馬上開始了八?

真的好口連TTTTTTTTTTTTTTTTTTT

 

最後就是期待已久的假握手真拍手會!!!!!!!!!!!!!!!!!!!!!!!

激動啊!!!!!!!!!!!!!自從知道可以握手之後就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果然拍手拍得超級迅速,我真的很想要認真的看每個人的臉,但是其實拍著拍著會晃了神!!!!!!!!!(自賞兩巴掌

現在連米妮的臉都想不起來了TTTTTTTTTTTTT

BEAST裡我只記得要跟耀燮說話而已,雖然我也沒講什麼,

只是告訴他我是他的粉絲,我還帶了小雞的毛巾去說TTTT

但是他那個時候應該也在恍神,看他面無表情嗚嗚嗚嗚嗚

經過尹斗俊的時候超級迅速一下子我就看到張賢勝了,想到機不可失,都到最後一名成員了!!

說什麼也是要給他握下去才行!!!!!!!!!!!!!

所以我果斷的握了張賢勝的手!!!!!!!

我握了啊!!!!!!!!!!!!!!!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這樣的孩子你們受得了嗎???????????

一整個愉快的心情大大超越梁耀燮

哼,所以梁耀燮你要少一個飯了,姐姐我要去張賢勝那邊了TTTTTTTTTTTT嗚嗚

 

自從去年的漂亮秀之後,我就知道LIVE的時候,我主擔根本就是斗賢............

可是平時看打歌的舞台的話我就擔龍燮...........

然後私下或綜藝的影片,我又會被起光吸引..........

總而言之,我就是擔這五隻。(果斷

 

欸?少一位?

那一位我一直都是他的ANTI飯阿XDDDDDD

(連照片也要anti他XDDDDDDDDDDD

其實我也愛孫男神的,只是沒有愛其他人那麼多而已(不要解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繼續期待二巡,雖然沒有說是今年,但是我猜很有可能會在年底前突然就說要開二巡!!!!!!!!!!!!!!

莫名的預感???????????

如果開了繼續衝搖滾區啊!!!!!!!!!!!!!!!!!!!!!!

 

這就是我0420轉擔演唱會的過程。

 

私心的放一下其他幾個沒放到照片的孩子XD

 

 

 

 

 

 

PS照片出處皆在照片上喔!!請勿二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