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拿一下培養皿編號第17。」張賢勝眼睛連一刻也沒有離開顯微鏡的鏡頭,伸長了左手說。

 

不一會兒手上被放上了一個圓形的塑膠容器,連頭也沒抬便熟練地抽換了顯微鏡下的樣本。

 

我的名字叫做龍俊亨,目前正在攻讀碩士中,平時都在張賢勝前輩身邊當助手的工作,跟張賢勝前輩認識已經邁入第五年了,另外…

也已經暗戀前輩五年了。

 

OK,今天這樣差不多了。」張賢勝總算將目光離開了顯微鏡,小心翼翼的將培養皿放回架上,拿起記錄本寫下今天觀察的報告。

 

而我也很熟練地收拾著實驗室裡的其他東西,這次的研究已經失敗了16次了,雖然本來早就知道不是容易就能完成的論文,但是寫了一年多卻一點進展也沒有,的確是蠻令人苦惱的。

 

但是比起這些,更令我苦惱的是……

 

「欸欸,對了,俊亨你有看到今天的新聞嗎?」賢勝一邊仔細刷洗著手,一邊漸漸皺起眉頭說,「真是不敢相信,全世界居然已經有11個國家承認同性結婚!」

 

「唔…以後可能會漸漸多的吧…?」我歪著頭其實並不是很在意這種新聞。

 

「你說!現在居然連美國好幾個州都開放讓同性結婚了!如果孫東雲拖著起光偷偷跑去註冊結婚的話…啊啊…我甚至連想都不敢想!!」賢勝關上水龍頭雙手抓著頭髮喊著,「…我怕我總有一天會忍不住親手殺了他…」

 

我完全相信前輩說的話,甚至我曾經一度認為前輩可能是全世界最討厭同志的人。尤其是聽說前陣子孫東雲後輩居然把李起光後輩拐到美國之後,張賢勝前輩就更更更加討厭同性戀了。

 

其實我曾經以為張賢勝前輩是不是喜歡李起光後輩的,不過後來證實那只是愛護弟弟的感情,好吧,其實這有點戀弟情節──我自己是這麼解讀的。

 

嗯?…有殺氣!

 

「同性戀要負連帶責任!反正就先揍你!!」

 

「咦…?痛!」

 

 

 

我暗戀的前輩就是一個這樣脾氣差又喜歡揍人(只針對我)的傢伙。

 

我也時常在想,我怎麼會喜歡上張賢勝這樣一個有人格缺陷的人呢?

 

也因為前輩如此討厭同性戀,我早就明白這只是一段無法得到任何回報的單戀……。

 

 

 

「看你這頹喪的表情,今天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酒保李弘基擦拭著透明的玻璃杯,一邊好整以暇的看著我。

 

「別說了…」我一如往常地喝著好朋友調的酒,一邊訴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嗚…真是太辛苦了,為了你的身心健康,至少跟我上一次床吧…?」弘基摀著臉小聲的說。

 

「不,那絕對是不可能的。」我從來沒有給他任何空隙斬釘截鐵地拒絕。

 

「哀,我早就知道會被拒絕了。這樣吧,我這裡有個好東西,就當作大放送送給你啦!」弘基神秘的湊近我的耳邊低語,「跟我來。」

 

他帶我進酒吧的員工休息室,打開寫有他的名字的置物櫃,從裡頭拿出類似洋酒的迷你瓶交到我的手中。

 

「酒?」我看了看瓶身並沒有標註這是什麼內容。

 

弘基口中嘖嘖一邊搖頭一邊又左右擺動他的右手食指,「這可是…」他壓低聲音小聲的說,「傳說中的春藥。」順帶勾起一抹好像會勾人的笑容。

 

「春、啥?」我可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東西,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嘛…

 

「噓!這個只需要一點點就已經有很大的效果了,建議你對你的前輩可不要下太大的劑量啊!」弘基曖昧的笑著拍拍的我肩膀,語重心長的說。

 

「我才不會把這個用在前輩身上呢!」好像同時也是要說給我自己聽的,忍不住對著弘基大吼。

 

「是是是…隨便你想要用在誰的身上囉~反正送給你了就交給你自己處置吧。阿…離開太久了,你快點回家吧,我還要工作呢。不陪你啦!」弘基擺了擺手一副就像是要將我打發走的模樣。

 

但手上還有這瓶…糟糕,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啊…頭痛。

 

待續-

 

------------------------------------------------------------------

我對不起大家,為什麼總是會開始新的連載...(摀臉

其實這第一篇的內容實在是因為看了某BL漫而覺得很適合龍賢(喂)所以就寫了。

如果剛好有人也拜讀過那本漫畫,也許會覺得這一篇的內容雷同很多...對不起...

希望後面就不會這樣了...XD

也希望他不是坑...(遠望)

有時候會看到有人來看我的文,我真的很高興,雖然不知道大家都是從哪裡連結來的...

反正就是很高興就對了。

最後,我還是希望大家願意回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