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郊區的一棟小公寓,住著活力四射的六個大男孩。

 

屋裡吵雜的聲音,時不時的穿過牆壁、地板、門板、甚至是天花板,每天總要被鄰居警告好幾次,晚上才願意乖乖睡覺。

 

「今天輪到你洗碗了!」俊亨推著耀燮進廚房,指著流理臺上的鍋碗瓢盆,下達了這項重責大任。

 

「今天?不是吧…今天明明就是斗俊。」不甘心只有自己被拖下水,順便抓過一個經過的路人甲,也就是尹斗俊來背黑鍋。

 

突然被點到名的斗俊有些錯愕,「喂,昨天明明就是我跟東雲一起洗的。」

 

「但你昨天應該倒垃圾沒倒!」俊亨指著放在牆角的兩包垃圾。

 

「垃圾是因為…呃……」但沒倒垃圾倒是真的。誰叫昨天起光突然把東雲帶走沒人陪我去倒垃圾啊…一個人去倒很無聊耶,耀燮忙著玩電腦又不跟我去。

 

「啊啊啊…我不管,再罰你做一天值日生。」耀燮任性的摀住耳朵,不願意今天淪為值日生。

 

「呀!哪有這種事啊!不然你去找賢勝一起洗啊!」斗俊又扯了個無關的人下水了。

 

屋外現正下著滂沱大雨,其實誰洗碗根本不是重點,只是誰去洗碗就代表著那人今天必須要倒垃圾了…在這又濕又熱的下雨天。

 

根本沒有人願意去倒垃圾,所以才會互相推來推去的。

 

「這簡單,老方法,梯子遊戲來決定怎麼樣?」起光笑笑的從客廳走近廚房,手裡也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紙和筆。

 

「不要,每次都用這個決定。」耀燮嘟著嘴,環著胸偏過頭去。

 

每次玩這個,我都會輸…

 

看決定床位就知道了!!哼,這次死也不玩。

 

一瞬間就被打槍的起光,臉色慘淡的看著身邊的東雲,一臉哭相。

 

「哥…」東雲默默的抱著起光,輕拍著起光的背,安慰著。

 

「閃一邊去啦!」俊亨抬起腳作勢就要往東雲屁股踹過去,但幸好東雲反應快,馬上就抱著起光跳到另一邊去了。

 

「今天無論無何都一定要倒嗎?」耀燮依舊抱起最後的一線希望。

 

可惜,自家愛人卻說「一定。都要長香菇了那些垃圾!!」身為隊長的斗俊,即使是自己的愛人委屈癟嘴的說著,他也絕對絕對不能動搖…

 

耀燮趴在窗戶邊,看著外面的街燈,以及打在玻璃上的滴滴雨珠…神情落寞。

 

不能動搖啊……尹斗俊。

 

「梁耀…你今天絕對要去倒垃圾……」啊!別看、別看他的背影啊,尹斗俊!「……跟我。」啊!!結果還是動搖了…

 

一聽到這話的耀燮,馬上就像隻可愛又惹人憐愛的小狗轉身湊近斗俊,連他興奮高興的正在擺動的尾巴好像都看得到…

 

「就知道斗俊人最好了…」為了使勁的撒嬌,不免總是快要爬上了斗俊的身體,順便磨蹭了下。

 

「欸,怎麼搞得我好像個壞人。」俊亨問著身旁的賢勝,一開始也是他這個衛生股長叫耀燮去的,怎麼事情演變成這樣。

 

「總是這樣的啊。」因為斗俊總是會選擇妥協。

 

斗俊捲起袖子就往廚房的流理臺走去,看著的耀燮的乖乖的擠在斗俊的身邊。

 

「你去旁邊啦!我自己洗就可以了。」斗俊用屁股撞了撞耀燮的,示意他離開。

 

「不要,我也要一起洗。」拿著菜瓜布的耀燮,笑嘻嘻的刷著今天大家一起用的碗。

 

看著耀燮心情愉悅的樣子,斗俊也就由著他了。

 

洗完一輪後,斗俊準備要洗手離開廚房了,眼睛隨意的一瞟…「梁耀燮你這白痴!你根本沒沖乾淨。」斗俊指著幾個上面還有些泡沫的碗盤。

 

「咦?怎麼會這樣?我明明有沖的啊…斗俊…」唉,又是這可憐兮兮的表情。

 

斗俊莫可奈何的拉過耀燮,將身子鎖在自己的身下,拿著碗盤,和耀燮一起重新再洗一遍。

 

嘻,這樣你就會跟我一起洗了。

 

耀燮微笑的嘴角,在斗俊看不見的角度更是大大的綻開。

 

兩個人,四隻手,一同洗著碗盤,水從兩人手中流過,水聲充斥在這沒開口的寧靜,完全不覺得重新洗一次哪裡不好,反而兩人都比剛才更有些開心。

 

倒垃圾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斗俊主動的提起垃圾,讓耀燮只有拿比較輕的幾包。

 

兩人一同走出廚房,看見外面的空氣中因為東雲和起光,而佈滿了粉色的泡泡,都識相的不選擇打擾他們,安靜的走過客廳,走到玄關處。

 

下了電梯,外頭的雨依舊持續下著,耀燮努力的為自己及斗俊撐著雨傘,但斗俊的身高較高,所以耀燮的一邊肩膀都有些被雨打濕了。

 

倒完垃圾後,兩人回頭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都撐雨傘了,你怎麼能還把自己弄得像落湯雞?」斗俊細心的發現耀燮的肩膀有些微濕,體貼的接過耀燮手中的雨傘,大手一撈,便將耀燮更拉近了自己的身體,一方面也讓耀燮在雨傘下,不再淋濕。

 

「誰叫斗俊你長得太高了,我的手拿著很痠耶。」耀燮微嘟著嘴,反而怪起斗俊的身高來了。

 

「呵呵…傻瓜。」斗俊寵溺的笑笑,突然看見附近不遠處的兩人…

 

「欸,那不是賢勝和俊亨嗎?」耀燮也發現了。

 

不遠處的兩人,現在正在屋簷下避著雨,原本交談著的兩人不知道何時卻開始親吻了起來…

 

「欸,我們回去了啦!」耀燮不想繼續看別人親熱,逕自往前走著,也不管雨是否會打在他的身上。

 

斗俊馬上將視線收回,快步追上了耀燮,走進了大樓,收起了雨傘。

 

「你怎麼了?」

 

「沒事。」嘴巴噘的那麼高,怎麼可能會沒事?

 

斗俊真的覺得耀燮不太對,雖然不知道怎麼了,額頭輕輕的貼上耀燮的,用著溫柔的語氣,貼近的距離說著「什麼事情不開心了?告訴我。」

 

「你…你今天還沒有吻我。」耀燮小聲的嘟囔著。

 

人家東雲跟俊亨都知道自己找地方,你這根大木頭,不知道我今天一直很想跟你親近嗎?

 

突然會心一笑,斗俊寵溺的摟過耀燮的肩膀走進了電梯,並未特別按下樓層號碼,門自動輕輕的關上。

 

斗俊低下頭,吻上了耀燮的嘴唇,耀燮也十分主動的勾上了斗俊的脖子。

 

斗俊的舌頭撬開耀燮的貝齒,吸取著耀燮口中的津液,甜甜的,將兩人的心都填得滿滿的。

 

「你再這樣下去,今晚你可能無法睡了。」斗俊微微喘息的靠在耀燮的身上,手緊緊的抱著耀燮,像是怕他就這樣溜走。

 

而耀燮也是緊緊的攀著斗俊,大口的吸著新鮮口氣,微喘的說「是我今天不讓你睡了。」說完微微一笑。

 

斗俊看著耀燮可愛酡紅的表情,不禁失笑,想起兩人還在電梯裡,才按下樓層號碼…

 

走出電梯的那一剎那,斗俊低下頭在耀燮的耳邊留下一句話,就先進屋了。

 

『我準備好不睡了。寶貝。』

 

耀燮臉頰又更紅上幾分,討厭,連這樣都要欺負我。

 

微微一笑,耀燮也跟著進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