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休息室中傳來一聲大叫聲,走廊上經過的服務人員無不看向那道門,雖然看不到裡面發生的事情。

 

「你幹嘛叫那麼大聲?我可沒有非禮你。」耀燮斜睨了一眼,看著眼前臉色漸漸轉黑的斗俊。

 

「你說說,這是什麼?」斗俊一臉不可置信,手還微微發抖著指著眼前攤開的紙盒子。

 

「是什麼?你的婚紗啊。」耀燮從另一個盒子拿出自己的白色禮服,語氣平穩的說著。

 

「你說錯了吧,就算是婚紗也該是你穿啊!!」斗俊看著耀燮已經穿上合身的白色西裝禮服,合身的…如果自己的是男式禮服的話,耀燮穿起來也不可能會合身的啊…這代表……眼前這個真的是自己的?!

 

「那是你的…」耀燮嘴角偷笑了下,「你的size。」

 

什麼我的尺寸啊?!別開玩笑了…

 

「我要找cody…」我要換一件。

 

「沒用的,剛剛上完妝後,他們都離開了,剩下來的人都是受邀參加我們婚禮的人。」耀燮照著鏡子一邊撥著瀏海,一邊利用鏡子反射注意著斗俊的一舉一動。

 

「……為什麼會變成是我穿婚紗?」斗俊疑惑的看著唯一有可能性的禍首。

 

耀燮轉過身看著斗俊,「是你說婚禮全權給我處理的啊!」耀燮故意加重語氣說著。

 

「但這個玩笑也開得太過分了吧!」斗俊知道最近因為籌備婚禮的事情,兩個人都忙得焦頭爛額的,對於當初耀燮拿著型錄問起禮服的款式,他一忙之下忍不出脫口,「你決定就可以了,我沒有任何意見。」

 

「那地點……」耀燮看著幾個自己還蠻中意的地點照片。

 

「你覺得好就好了。」斗俊忙著接著電話。

 

「那邀請的人……」耀燮停頓了下,看著斗俊語氣平靜的問。

 

「就比較要好的就夠了。」斗俊連看一眼耀燮的時間都沒有。

 

「那蜜月…」這次耀燮停頓得更久了,如果這次斗俊再不好好的回答的話,就不要怪他不客氣了!

 

「全權給你處理好嗎?不要再問我了。」斗俊被問到有些不耐煩,雖然他本意不是如此,但是處理不完的事情,已經把它搞得快瘋了。

 

 

 

全權處理…是嗎?

 

 

 

「……好。」耀燮揚起一個惡作劇的笑容,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

 

 

 

 

 

而現在的斗俊可以說是後悔極了。

 

誰知道梁耀燮會這樣惡整他?

 

耀燮正準備開口反駁時,休息室的門從外面被人打開,探頭進來的是忙內東雲,「哥,時間差不多了。」東雲一手指著手錶的時刻,「斗俊哥,你怎麼還不換衣服啊?」

 

「對啊,你、怎、麼、還、不、換、呢、?斗俊新娘?」耀燮語畢時忍不住大笑出聲。

 

「你!」斗俊氣結的說不出話,心一橫,抱起桌上的婚紗,走進旁邊的更衣室裡。

 

看著斗俊負氣的進去換衣服的耀燮,微愣了一下,心裡想著:你就乖乖道歉不就好了?其實你才是穿西裝的……

 

耀燮靈氣的眼珠子轉了轉,揚起一個神祕的微笑,決定不告訴斗俊這件事情了。

 

過了五分鐘後…

 

「斗俊,你換好了沒?」耀燮走到更衣室打開布簾…

 

「啊!!!!」布簾突然被耀燮拉開,斗俊無措的大叫。

 

「噗!哈哈哈哈……」耀燮指著斗俊身上的婚紗,大笑出聲。

 

基本上這是一件款式十分大方,設計師特意做了個微露肩的設計,婚紗上簡單的用著蕾絲點綴著花飾,頭紗上還鑲上用碎水晶組成的綴飾。

 

「有什麼好笑的?」斗俊拉了拉有些下滑的婚紗,「這個衣服怎麼一直往下掉啊?」

 

耀燮輕笑了聲,「我的新娘,這是露肩設計的…本來就應該要在那個位置的。」

 

「什、什麼新娘啊?」明明當初就是說好是你要嫁給我,我才是新郎好不好!!

 

「呵呵呵……那不重要,走吧?」耀燮手臂曲起一個角度,示意斗俊挽著他的手一同走出。

 

難得的,斗俊今天的配合度格外的高,沒有反對意見的乖乖挽上耀燮的手。

 

一路上,雖然兩人並無再繼續交談。

 

但兩人臉上帶的笑意卻濃得旁人都感受得到。

 

 

 

看起來有些年紀的神父步履蹣跚的走上宣誓台,慢條斯理的打開手上的宣誓證書,「尹斗俊先生、梁耀燮……」神父看了一眼耀燮和斗俊後,決定改變一下誓詞,「梁耀燮先生、尹斗俊小姐:現在你們來到教堂,天主的聖殿裡……」神父看著手上的本子,照這上面的文字照實念著。

 

噗,什麼小姐啊??話說是原本打算叫我小姐的嗎?幸好我沒穿婚紗。

 

耀燮拼命地忍住笑意,但不停抖動的雙肩卻無法掩飾他的情緒。

 

而斗俊聽到這稱謂時,同時也覺得臉上多出了好幾百條線。

 

坐在下面擔任證婚人的成員們,無不每個都竊竊的笑著,這聲音當然是準確無誤的傳到斗俊的耳中。

 

雖然前來參加婚禮的人數並不多,除了成員外只有兩人的家人有出席而已。

 

斗俊看著笑得有些過頭的耀燮,對著神父開口道「我願意。」

 

神父停下說到一半的誓詞,「我…我還沒有說完欸。…因此夫婦二人必須……」神父繼續從被打斷的部分說起。

 

「我也願意。」耀燮收起笑容,認真的看著神父說。

 

神父看了看斗俊又看了看耀燮,決定跳到下一題,「你們兩位既然……」

 

「我願意」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神父看了看這對新人急切的樣子,也懶得繼續說下去了。

 

「這是天作之合,願慈愛的天主降福你們白首偕老。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神父完全省略掉中間一大段過程,直接跳到最後一句話,反正這一切本來就只是程序而已。

 

斗俊自己將自己的頭紗撥開,轉身深情的看著耀燮,「耀燮,很抱歉我讓你等了這麼久…」斗俊低下頭準備親吻耀燮的唇時,耀燮突然伸出食指抵住斗俊的唇。

 

「是新郎親吻新娘,不是新娘親吻新郎的。」耀燮伸出手勾住斗俊的脖子,微蹎起腳尖主動的吻了斗俊的唇。

 

斗俊還在微愣的狀態下,神父開開心心的闔上了本子,「好了,那麼我在這邊正式宣布你們已經夫妻了。」

 

神父都已經走遠了,耀燮才放開勾著斗俊脖子上的手,離開斗俊的唇。

 

「你們也親太久了吧。」俊亨雙手交叉環抱在胸前,語氣有些不耐煩的說。

 

「恭喜你們結婚了。」賢勝伸手把俊亨拉至身後,由衷的祝福著。

 

「謝謝。」耀燮開心的抱過賢勝後,轉頭瞪了一眼俊亨,「你不說話我不會當你是啞巴的。」

 

「喏,你請我幫你買好的。」起光拿出機票和兩人的護照以及一張寫著聯絡地址與通訊電話的便條,交到耀燮的手裡。

 

「那是什麼?」斗俊早就將頭上的頭紗拿掉了,頭靠在耀燮的肩膀上,看著他手上一疊疊的東西及文件問著。

 

「機票。」耀燮晃了晃手上的機票。

 

「你要出國?才剛公證完欸…」今天明明就該是浪漫的初夜才對……

 

「走吧。」耀燮拉著斗俊的手,走回休息室中褪去兩人身上不透氣的衣服,換上了平時的便服。

 

「你怎麼連我的行李都帶來了?」斗俊正開心自己終於可以脫下婚紗,看到旁邊兩個大大的行李箱,才會過意,「我們是現在、馬上、就要去機場了嗎?」

 

「欸?難得你變聰明了。」

 

耀燮拖著自己的行李箱,一走出教堂,就看到俊亨已經坐在車上等他們出來了。

 

「你們怎麼……?」斗俊看著車上坐著另外四位成員,他還以為這個蜜月只有他們兩個人而已…」

 

「順便當作出國放假。」起光笑著說。

 

「不能只讓你們專美於前。」東雲也跟著起光一搭一唱。

 

「我剛好休息。」俊亨一手握著方向盤說著。

 

「你們兩個人去,我放不下心。」賢勝雖然是這樣說著,但是他度假該帶的東西可是一樣都沒少。

 

所以,明明是甜蜜蜜兩人旅行團,卻人數暴增到六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